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警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 汪子成结局和猫姐姐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8:17:38

  导读:《青春警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汪子成结局和猫姐姐在一起了吗?由魏大勋和焦俊艳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

  古静怀疑肖雪是张军民的孩子,肖铭远自己的孩子死了,肖铭远才将肖雪变成自己的孩子,于是张队长决定重点查证肖雪和张军民的关系,便安排给肖雪和张军光做亲子鉴定。随后张队长等人回到南奥警局对张军光等人展开审问,但依然没有任何突破,唐一修冲动的要自己去审张军光,但被张队长痛骂一番之后,让他和古静回去写个报告,然后就可以回家了,但古静辩解道自己知道怎么引出张军民。
 
  两人准备回家时,柯佳明拦住了两人,他查到肖雪家里的男士短裤是肖雪自己的,还给两人看了照片,古静从照片发现肖雪的手机屏幕是坏的,但是案发时她的手机却是好的,于是古静马上想到张军民等人是如何知道肖雪动向的了。因为周勇出狱后就开了一家修手机的店,在家等消息的唐一修,接到法医电话证明,肖雪和张军光就是亲戚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