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警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 汪子成结局和猫姐姐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8:17:38

  导读:《青春警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汪子成结局和猫姐姐在一起了吗?由魏大勋和焦俊艳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

  唐一修和古静两人看到了子成的短信,便给子成打电话联系,但他的手机却在路边的一个垃圾桶里响了,此时子成已经被张军民绑在了自己货车的货箱里。唐一修等人找到了汪子城的手机,并且通过子成发来最后的照片看到了张军民的车,南奥市局和怀冈市局组成联合组,旨在找到汪子成,并且把张队长也派到了怀冈市。
 
  警方出动大批力量,一方面寻找汪子成,一方面抓捕了张军光、周勇和王宁等人,古静在张军民的住所,找到了张军民和赵依兰抱着孩子的照片,照片的背后还写着瑶瑶三岁,最关键的是在张军民身上挂着的钥匙扣,就是肖雪车上发现的那枚纪念币。张队长也了解到是瞎黄给张军民报的信,随后古静联想到肖雪的尸体上,曾经有一道做手术的疤痕,但肖铭远给出去解释是,自己亲自给肖雪做的心脏手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