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 梁晓慧边志军结婚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0:20:56

  张嘉译新剧太会撩了,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成为热搜。据悉,美好生活大结局梁晓慧边志军结婚,而徐天结局在美国养病孤独终老令人心疼。

11111jpg.jpg

    《美好生活》各个人物结局——徐天

    此次,实力演员张嘉译在剧中饰演的徐天,原本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一直在美国生活,随着时间的增长妻子对自己越来越不满,事业上也出现了瓶颈,于是落魄回国,之后和女主梁晓慧意外相识,虽然两人在生活上都遭遇过挫折,但他们始终只能算是精神上的叛侣,徐天结局并没有和梁晓慧在一起。

    《美好生活》各个人物结局——梁晓慧

   剧中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是一名杂志社的编辑,在婚礼前夕老公不幸殉职,恰巧将心脏移植给了徐天,梁晓慧每次见到徐天的时候都倍感亲切熟悉,但是两人的感情只能说是蓝颜知己,剧中梁晓慧喜欢的是心理医生边志军,结局和他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