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猎场胡歌感情线介绍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9:1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场》已经更新到第九集了,其实猎场的剧情很简单,就是郑秋冬是一个有污点的小人物,但是心有志向,不想因为自己坐过牢被人看不起,在狱中经过刘量体的点播,接触了猎头这个行业,最后在事业上,郑秋冬肯定是取得成功了,但是猎场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备受观众关注,那么猎场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吧!

猎场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猎场胡歌感情线介绍大结局是什么

猎场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胡歌饰演高级猎头郑秋冬,虽说他是个有理想的人,但现实残酷,好友的去世让他陷入事业低谷,好在身边有女友罗伊人在,在她的帮助下,郑秋冬才走出困境,而林拜的出现则是他东山再起的伯乐友人。 机缘巧合,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而郑秋冬面对自己的诚信与良知无法容忍袁昆将要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于是通过各种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败坏的行为,并且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而郑秋冬也因为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孙红雷,张嘉译在剧中友情出演,分别扮演刘量体和曲闽京。

猎场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猎场胡歌感情线介绍大结局是什么

郑秋冬和罗伊人在一起了吗

郑秋冬在剧中的感情线分为三条,最开始的第一条是她和前女友贾衣玫的情感戏,只不过前女友就是前女友,因为某些原因两人没有走到最后。第二条就是最主要的,女友罗伊人在事业低谷帮助郑秋冬走出困境,虽然互相爱国,但是缘分未到,结果没有走到一起。第三条就是关于郑秋冬和职场精英白领熊青春的感情线了,怎么说呢,青春对郑秋冬是有好感的,而且也帮助过男主很多,可惜最多就算红颜吧,结局应该没有在一起。

猎场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猎场胡歌感情线介绍大结局是什么

那么最后谁和郑秋冬在一起?从之前的剧情简介来看,虽然郑秋冬和罗伊人有缘无分,但是后来在度过难关且闯出一片天地时,和罗伊人又走在了一起,所以男女主最后是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