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 梁晓慧边志军结婚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0:20:56

  张嘉译新剧太会撩了,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成为热搜。据悉,美好生活大结局梁晓慧边志军结婚,而徐天结局在美国养病孤独终老令人心疼。

11111jpg.jpg

    《美好生活》各个人物结局——徐豆豆

    剧中姜妍饰演的徐豆豆又是一个神经大条的女孩,是李小冉饰演梁晓慧的闺蜜,和李乃文饰演的黄浩达是同事,他们之间算是日久生情这一类的,结局两人终成眷属啦!

    《美好生活》各个人物结局——黄浩达

    最近走红的人气演员李乃文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黄浩达,可以说是剧中搞笑担当,和徐天是好朋友,结局和同事徐豆豆走到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