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 梁晓慧边志军结婚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0:20:56

  张嘉译新剧太会撩了,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成为热搜。据悉,美好生活大结局梁晓慧边志军结婚,而徐天结局在美国养病孤独终老令人心疼。

QQ截图20180306113421.jpg

    《美好生活》各个人物结局——小白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演员牛莉饰演的小白是个浪漫主义者,也许角色结婚多年生活太过平淡,于是和徐天离婚了,徐天回国之后又觉得自己还是放不下,于是回国追徐天,但是失去的东西是追不回来的,小白结局也是黯然落幕。

    《美好生活》各个人物结局——边志军

    剧中男二边志军的扮演者辛柏青意外走红,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边志军是一名心理医生,在梁晓慧未婚夫死后精神几乎崩溃的情况下帮助了她,据悉边志军结局多年付出的感情终于有了回报,最后和梁晓慧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