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幸福巧克力钟款款喜欢段天乐还是黎允征 最后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0: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幸福巧克力钟款款喜欢段天乐还是黎允征 最后怎么样

   《幸福巧克力》钟款款为了替父亲还欠下的债,独自经营着一家巧克力店,可是不管怎样,钟款款都陷入了不断还债的困境,谁让她的父亲是个酗酒赌博的人,就这样认识了富贵公子段天乐。

幸福巧克力钟款款喜欢段天乐还是黎允征 最后怎么样

   钟款款在结识段天乐后,还帮他追求富家千金阮郁莹,可是在这过程中,两人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可是双方家长却一直反对。就在此时钟款款的爱慕者黎允征也对她发起了追求,可是钟款款早已喜欢上了段天乐,对黎允征只是崇拜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