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 张小凡最后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7:57:20

  导读:电视剧《青云志》将要播出,很多看了小说结局的网友们纷纷在网上爆料,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很多网友们关心的,一位是为他沉睡的碧瑶,一位是默默无闻的陆雪琪,结局是否是碧瑶复活了和张小凡在一起呢?还是陆雪琪走进了小凡的心。

青云志.jpg

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 陆雪琪和碧瑶同时爱上张小凡,最初小凡和碧瑶心生情愫,那时是十年前,那时候的张小凡有点幼稚,有点天真,刚好遇上了天真无邪的碧瑶,两人经历磨难当然会相爱,可惜天公不作美,在小说第一部的结局中,张小凡身陷诛仙阵,碧瑶为了救他挡住了致命一剑,就这样陨落了,碧瑶从此之后沉睡不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