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李玉溪喜欢胡飞鸾吗 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21: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柜中美人李玉溪喜欢胡飞鸾吗 最后在一起了吗

   《柜中美人》中的李玉溪原本是一介布衣书生,可是后面他却成长为神策府将军,原本在他还是书生说的时候,他就喜欢上了那个温柔、一脸怯怯的胡飞鸾,在他成为将军之后,两人更是深陷感情纠葛。

柜中美人李玉溪喜欢胡飞鸾吗 最后在一起了吗

   李玉溪和胡飞鸾的感情,仿佛是注定不会有结果,他们相爱却不能相守,两人本以为李涵才是他们的阻碍,可是到最后却发现甄影才是他们在一起最大的阻碍。在原著中两人是在一起的,至于电视剧有没有在一起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