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佟丽娅个人资料和近况 佟丽娅离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0:0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佟丽娅,你第一个想到估计就是他丈夫陈思诚。两人在一起也被人戏称为“美女与野兽”,的确陈思诚和佟丽娅站在一起总是有这种感觉,但是陈思诚并非是没有才华的人。陈思诚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相信没有多少人不知道吧?2015年自导自演的《唐人街探案》更是受人追捧。这样看来,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也算是郎才女貌了。

     佟丽娅个人资料

     佟丽娅出生在新疆,因父母都从事艺术工作,所以佟丽娅从小就受到熏陶,对舞蹈表演艺术表现出了热爱。从小就开始登台演出各种舞蹈,后来佟丽娅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还在读大二的佟丽娅就出演了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新不了情》,从此踏上演艺圈。

佟丽娅个人资料

佟丽娅个人资料

     而真正让佟丽娅家喻户晓的电影是《北京爱情故事》,这部电影的导演正是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北京爱情故事》不仅成就了佟丽娅,同时也成就了陈思诚。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姻曾让多少人羡慕。而在前段时间陈思诚被曝出轨,夫妻两人对此事都没做出任何回应。

佟丽娅

佟丽娅

     那么陈思诚和佟丽娅离婚了吗?答案应该是没有。从两人近来微博的互动中可以看出陈思诚已经向佟丽娅认错,只不过佟丽娅好像并还没有原谅陈思诚。之前,佟丽娅生日的时候,陈思诚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但是佟丽娅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反而感谢粉丝的祝福。这些动作都让大家以为陈思诚和佟丽娅已经离婚了。其实,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并还没有离婚,如今,陈思诚正远在美国拍摄新电影《唐人街探案2》,而佟丽娅也在忙着自己的工作,相信两人最终还是会继续走下去的。

演员佟丽娅

演员佟丽娅

     从佟丽娅个人资料看来,佟丽娅从小就是一个艺术细胞超群的人,如今有这样的成就,也是她所应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佟丽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