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怎么突然老了 胡静和老公朱兆祥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2:47: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胡静怎么突然老了?演员胡静给众多观众的印象是人美年轻,但是胡静似乎变老了,胡静婚姻有问题也常被说事。胡静怎么突然老了?胡静和老公朱兆祥离婚了吗?

胡静怎么突然老了 胡静和老公朱兆祥离婚了吗

  提起胡静,很多人都对她的古装扮相非常熟悉,从出道起,胡静就靠着绝美的古装扮相脱颖而出,02年一部《孝庄秘史》,让饰演“苏茉儿”的胡静一炮而红,之后的胡静在《康熙秘史》、《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等多部古装大戏中塑造了众多古装美女的形象。

  演员胡静,脸上就写着三个字“高颜值”啊,从小就好看。而且是,完美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美人胚子。

  年轻时的胡静进入中戏“明星第一班”,96级表演班。同班同学有章子怡、曾黎、袁泉、秦海璐、刘烨,全都是一顶一的影后影帝。之后加入豪门,成为阔太。

  放眼娱乐圈,内地女星里面嫁的最好的,胡静应该算一个。更传奇的是她成名不久就打败情敌杨紫琼,只身搞定豪门婆婆……

胡静怎么突然老了 胡静和老公朱兆祥离婚了吗

胡静怎么突然老了 胡静和老公朱兆祥离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