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思诚出轨绯闻真相 陈思诚离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5:2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思诚绯闻后亮相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晚宴,在宴会上陈思诚和各导演握手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陈思诚的婚戒没有佩戴,瞬间在直播同时也炸开了锅,网友纷纷都在评论中说陈思诚和佟丽娅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了,在这样大的公众场合婚戒都没有戴。下面来看看究竟这一切是因为什么。

陈思诚绯闻后亮相未戴婚戒

陈思诚绯闻后亮相未戴婚戒

  陈思诚绯闻后亮相未戴婚戒引网友猜想

  陈思诚绯闻后亮相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晚宴内场,陈思诚,管虎,贾樟柯,杜丽莎,李少红等出席,陈思诚“出轨”风波后依旧春风满面,与人握手开心露笑。

  陈思诚佟丽娅究竟离婚与否,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陈思诚这满面春风的笑来看,情感危机后的心理状态还是调节得很好的。当爱情走到了边缘,经常很多人处于极度的悲伤中不能自拔,往往会颓废一个时期,其实大可不必,婚姻爱情都不代表生活的全部,生活还要继续,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陈思诚亮相导演协会晚宴

陈思诚亮相导演协会晚宴

  陈思诚亮相导演协会晚宴前的绯闻是什么?

  今年1月9日下午,据“狗仔大圣”报道,近日陈思诚与两名女子在酒店房间夜会过夜,疑似出轨。据爆料,其中一位女主疑似是女演员齐琦。齐琦2016年初参加《非常完美》和男嘉宾许镇耀牵手成功,被誉为超级像angelababy的九头身美女,参演过赵丽颖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