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格被曝与妻子分居 曹格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3:17:13

  原标题:〈星热点〉曹格被曝与妻子分居 曹格离婚了吗?

  其实最近的娱乐圈最近的火爆消息也是非常多的。而近几年曹格一直被传出已经婚变了。而在今天的时候曹格被曝与妻子分居更是惊呆了很多吃瓜群众,那么到底曹格被曝与妻子分居这个事情是真是假?那么最终一对宝贝儿女最终将会是怎么样呢?其实两个人已经结婚9年了,过的一直是非常好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这个消息是真还是假。

 曹格被曝与妻子分居 曹格离婚了吗?

  吴速玲对二人分居做出回应其实在2号的时候,曹格和妻子在结束活动之后,有人看到曹格带着儿子回到了吴兴街住处,而老婆则独自回信义区豪宅,并且一直到晚上的时候都没有住在一起兰儿对于这次所说的分居传闻,曹格的妻子吴速玲也是进行了否认,称其实是因为曹格要和儿子去马来西亚。而因为女儿是比较宅的,所有自己和女儿是呆在了台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