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关晓彤初恋是谁 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0: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云龙和关晓彤在一起?两人因为《轩辕剑之汉之云》有合作,电视播出后,网上曝光大量两人在片场甜蜜互动的照片,那时候关晓彤还没曝光和鹿晗在一起,所以大家就在传关晓彤和张云龙假戏真做,爱上他了。

   

   不过我们都知道,张云龙是杨幂旗下的一名大将,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也是幂姐旗下的艺人,所以关晓彤和张云龙应该不是在一起,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啦,大家不要瞎想了。现在关晓彤是鹿晗的了,之前那些绯闻也就烟消云散了,你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