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关晓彤初恋是谁 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0: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男友林汉?这是网友爆的料,大家一起看看,不知是真是假?从日志和心情动态来看,关的小男友属于霸道总裁系列的,两人相恋时间大约于12年的4月份。通过账号还发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关以备战高考暂时分手,男生也傻呵呵的信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而账号中的动态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内容,关一天甚至会发好几条动态,几乎是把自己整个中学生活都放在上面了。

   

   关的心情动态都很大胆,爱就疯狂,趁年轻,陪她一起疯狂……几乎每次发一条动态,底下的小男友林汉都会回复。

   

   两位高中小朋友,还做过一些很开心但又好变态的事,至于是什么事自然是不可描述的。

   

   以上是来自网友从某网扒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