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关晓彤初恋是谁 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0: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早前关晓彤就说过期待恋爱,据了解,白敬亭就是关晓彤的学长,所以关晓彤白敬亭的恋情是真的吗?不过,关于关晓彤跟白敬亭的恋情也只是空穴来风而已,因两人都是好朋友,所以经常会在微博上互黑。

   

   据悉,白敬亭毕业发了一条微博,关晓彤在评论里和白敬亭互动,一种两个人小世界,别人插不进去的感觉,而且冷漠狗表情,他们俩真的太爱用了

   再往前,互动更多,几乎每条必评~互动很虐狗,大家挺住!

   而且白敬亭在INS上晒出的唯一和女明星的合影,就是和关晓彤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