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静蕾偶遇静蕾体 发文打脸称有新字库上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0:2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静蕾偶遇静蕾体 发文打脸称有新字库上线

   徐静蕾被称为当下第一大才女,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电影成绩。人们对徐静蕾的才气感受,很大程度上源于她的书法造诣,甚至将她的书法称为“静蕾体”。2月8日,徐静蕾微博发文:“本人目前不卖书法,不卖水彩画,不卖字帖书,如果市面上有,都是假的,和大家说一下以免上当。”

徐静蕾偶遇静蕾体 发文打脸称有新字库上线

   此外徐静蕾还表示:“不久会有新的软笔电脑字库上线、个人认为比之前的静蕾体的好看点儿。不过随便一抬眼就是自己的字体的感觉其实还蛮好。”徐静蕾还晒出一张静蕾体照片,照片中的咖啡屋字体十分娟秀。网友提醒:“商用了应该收费。”徐静蕾回复:“哈哈哈我不懂、都是公司人在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