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晋男神舒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主持的节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0 00:1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新晋男神舒冬因为外形帅气,主持风格沉稳大气而备受关注,在央视大型寻人节目《等着我》中,舒冬表现优异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小伙伴们应该也很好奇舒冬个人资料是什么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舒冬

舒冬

  舒冬,1982年12月出生于北京,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2004年在《中国电影报道》进行播音主持实习。2005年担任凤凰卫视九周年特别节目主持人。2006年10月搭档杨澜担任东方卫视三周年台庆北大晚会主持人;12月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实习。2008年担任央视社科部节目《状元360》主持人。2012年主持央视互动励志真人秀《旗鼓相当》。2014年起担任央视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主持人、寻人团团长。

  中文名:舒冬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7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

央视知名主持人舒冬

央视知名主持人舒冬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法学院

  代表作品:等着我、状元360

  人物经历

  2001年,舒冬在北大电视台担任记者团副团长期间,创立校园新闻评论节目《关注》和足球栏目《品球论足》,并担任主持人。他作为《北大新闻》主播曾采访米卢、沈祥福、张路等体育界人士。

  2004年6月,在CCTV-6《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组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播音主持实习,深入了解专业电视节目的采访制作工作流程,期间参加北京广播学院参加播音与主持短训班学习 。

央视男神舒冬

央视男神舒冬

  2005年,担任凤凰卫视九周年特别节目“非常凤凰在北大”晚会“网罗天下”栏目主持人,对话凤凰卫视曹景行、阮次山、石齐平、梁文道四人;同年参加CCTV-3《与您相约—综艺之友大行动第二站北京大学》,与毕福剑、管彤、任鲁豫等同台主持。

  2006年3月,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的全国主持人选拔赛中进入前30名决赛,参加《魅力新搭档》培训营及节目的录制;10月,搭档杨澜、方宏进担任上海东方卫视三周年台庆特别节目“走进北大——与力量同行”晚会主持人;12月起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实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