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蜡像帅气逼真 可网友的关注点却在他的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0:2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因为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黄轩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黄轩的小胖手和小胖脚总是能实力抢镜。近日,黄轩入住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需要按手印,然后就……真相了!

黄轩小胖手按手印

黄轩小胖手按手印

  黄轩的小胖手和小胖脚被发现!黄轩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真的好搞笑!外表帅气的黄轩手脚真是反差萌!黄轩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了,本来是一件好事,但偏偏对于黄轩来说,变成了一个搞笑的事。为什么呢?

黄轩的手

黄轩的手

黄轩的小胖手

黄轩的小胖手

黄轩小胖手像香蕉

黄轩小胖手像香蕉

  因为黄轩按了一个手印啊……你们知道的,黄轩的手。黄轩成为了唯一一个被蜡像馆手印欺负的艺人,明明小胖手被大家嘲笑就已经够惨了,现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欺负他,按个手印也太写实了吧?

  没错啦,他的手就是这么与众不同。但是你们给我笑小声一点啦……还有网友发现,黄轩的脚也是real胖,小胖脚。

黄轩的小胖脚

黄轩的小胖脚

  如果忍不住,笑大声也是可以的。有没有迷妹跟妹妹一起来心疼黄轩1秒钟啊……

黄轩和黄轩蜡像

黄轩和黄轩蜡像

黄轩和黄轩蜡像对视

黄轩和黄轩蜡像对视

黄轩和黄轩蜡像合照

黄轩和黄轩蜡像合照

  迷妹们实在是忍不住了,黄轩帅气的外表和小胖手小胖脚构成了反差萌,肉嘟嘟的好可爱,萌出新高度啊!看这做好了的蜡像,和黄轩长得还是挺像的,不知道蜡像的小胖手小胖脚有没有做成黄轩同款,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