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夫妇婚后首次亮相,网友却关心他的发型脚和他老婆的肤色!

来源: 网络 2017-03-29 01:02:3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何润东夫妇婚后首次亮相,网友却关心他的发型脚和他老婆的肤色!- 责任编辑:Ring

何润东夫妇婚后首次亮相,网友却关心他的发型脚和他老婆的肤色!

  在娱乐圈当中,何润东算得上是一个相当特别的存在,何润东出道23年了,他作为演员的同时,还是一个模特、歌手和制作人,如今的何润东依然不断的有新作品出现,但是他的人气却似乎始终上不去!

  

  何润东

  很多人觉得何润东很帅,因此他也才能出演很多偶像剧,也有人觉得何润东长得很是一般,他的作品都是千篇一律,没有什么演技,说白了就是耍帅。当然了,在这里我们对此不做评价,还是来看看近段时间的何润东变成什么样了吧!

  

  何润东

  何润东如今已经结婚有1年了,在婚后他也终于首次亮相了,与此同时他的父母也刚好又庆祝结婚50周年,因此他们共同留下了不少合照!

  

  何润东

  在何润东和老婆还有父母的合照当中,很多网友发现何润东变了,他的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怪怪的,还不如光头呢,此外还有何润东的脚也是备受关注,何润东这是受伤了么?或者只是为了显得更酷?

  

  何润东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从何润东的老婆身上发现了亮点,这肤色是不是太健康了点啊,不过也有网友直言就是长得黑嘛!

  

  何润东

  有很多网友猜测何润东的脚是伤了,因此最近没有什么消息了,而刘德华也刚刚出院,希望何润东不是受伤!

  何润东也表示,他希望能够生龙凤胎,希望他能够美梦成真吧!


  最新消息:《何润东夫妇婚后首次亮相,网友却关心他的发型脚和他老婆的肤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