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关晓彤初恋是谁 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0: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烟海沉浮》,从而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2005年,凭借奇幻动作片《无极》被观众认识。2008年,因在年代爱情剧《幸福还有多远》中饰演大丫而崭露头角。近几年不管是作品,还是学业都是备受瞩目的,话题也是蛮多的。

   

   2017年10月8日,鹿晗在微博公开与关晓彤的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并艾特关晓彤。随后关晓彤也发微博回应:哎呀嘛,咔咔的!而后鹿晗工作室对媒体称恋情属实,关晓彤工作室也回应情况是真的。尽管目前的反对声很大,但他们在一起已经是事情!不过这几天关于关晓彤早前的绯闻就被翻出来了,难道鹿晗不是初恋?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