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程雷得了什么病 程雷为什么头发白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5: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的内地最具幽默感的男主持人,除了汪涵何炅小崔小撒,你还能想到谁?如果你是《中国达人秀》和《妈妈咪呀》的忠实观众,你一定能想到程雷。从《中国达人秀》到《天籁之战》程雷一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那满头白发更是成为程雷的防伪标志。

   程雷年纪不大却又为何满头白发,程雷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毕业于上戏早在1994年就进入上海电视台,凭借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英俊帅气的外表,如今他算的是上海电视台观众认知度最高的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在沪上荧屏获得了"万人迷"的称号。很多观众都以为程雷是为了节目效果才将头发染成白色。但是有头发谁又想做有头发谁想做癞痢呢。其实程雷染上的是一种不治之症,也称为慢性绝症。

   

   原来程雷患有家族遗传性肝病,2000年被诊断出患有慢性肝炎,乙肝等多类肝脏疾病,父母也是乙肝患者。一开始程雷并没有太多的重视,只是按照医生的吩咐每天吃药,但是病情日渐加重。从一开始的身体乏力开始到满头的白发,疾病的痛苦开始折磨着他,使得他的精神开始萎靡。

   2004年程雷不堪疾病折磨选择暂退荧幕,一年后再次复出。为了防止发病,他保持一两个月复诊一次,“这个是终身随访的。只要做到医生说的不要太累、饮食生活规律,就没有什么问题。我觉得把自己管好了,不生病,就对得起工作对得起我自己,对得起父母家人,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也许是因为疾病,让他想开了很多事,“我房子买好了,没有背负大额的贷款,日子够过就行了,不能为了挣钱把时间排的很满”,为了防止发病,程雷需要每月复诊一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程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