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纽约时装周过生日 直播庆生与粉丝亲密互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5:3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乐坛女神张碧晨受品牌邀请现身纽约时装周,一袭纯白印花撞色长裙亮相。第一次亮相时装周的她没有任何怯场。白色长裙与印花组合巧妙,优雅的同时又带着些俏皮,同时也让张碧晨的身姿更佳纤瘦修长。

这次参加时装周,是作为音乐界的金曲女王,而且张碧晨平时的穿衣风格也很时尚,这次去时装周,在头排也有一席之地。张碧晨一身印花长裙,少女感十足,身材也是好到没朋友,都可以进军娱乐圈了。

时装周期间,张碧晨迎来了今年的生日。在直播中,张碧晨不仅耐心回答粉丝的提问,她更是特地游览纽约街头,精心挑选了礼物在生日当天回馈粉丝。

9月10号是张碧晨生日,很多喜欢张碧晨的网友都为张碧晨送上生日祝福,而且张碧晨也在生日时,回复了许多网友的提问,有网友问张碧晨今年是否有演唱会,张碧晨回复会有但因为场馆问题所以还没定,又有网友问张碧晨觉得自己哪里最好看,张碧晨说是自己的牙!不少网友很认同的说确实喜欢张碧晨的牙!

还有一个网友,问出了很多人的心声,问张碧晨:时候能在30岁之前找到男朋友?张碧晨直接回复了三个字“一定能!”而89年出生的张碧晨,还有两年就三十岁了,众多网友表示期待张碧晨公布男朋友的那天!

张碧晨出道好几年了,在乐坛名气也越来越大,发了很多的专辑,还唱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相信很多人都因为听张碧晨唱歌而喜欢上她,作为一个女歌手,张碧晨的声音确实很有特点,很容易打动人心!

而且张碧晨为很多热播电视剧演唱主题曲,比如年初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张碧晨和杨宗纬演唱主题曲《凉凉》,再比如15年大火的赵丽颖和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张碧晨演唱主题曲《年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碧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