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艾薇儿得了什么病需要两年恢复 莱姆病是什么病能被治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12:1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艾薇儿在社交媒体账户中更新确认即将复出,艾薇儿得了什么病需要两年恢复,莱姆病是什么病能被治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艾薇儿治疗莱姆病经过吧!

 艾薇儿得了什么病需要两年恢复 莱姆病是什么病能被治好吗

  艾薇儿日前更新了她的社交媒体账户,她确认自己即将复出,在2017年会推出新的录音室专辑。艾薇儿自曝在过去的两年当中一直与病魔抗争。对此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艾薇儿是得了什么病,为什么这个病需要两年恢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艾薇儿病情吧!

  艾薇儿称“大家好!首先我想要感谢乐迷们的耐心与支持,在过去的两年当中我一直在与莱姆病抗争。这不仅仅是一段痛苦的经历,同样还会是我的新音乐作品的灵感与素材。我非常开心的要告诉大家,我目前正在制作我的最新作品,在2017年我会发行一张新的唱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与大家分享这个消息,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我非常激动的要与你们分享我的新歌,2017年一定会是非比寻常的!”

艾薇儿得了什么病需要两年恢复 莱姆病是什么病能被治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