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02:26:04

  原标题:〈星热点〉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导读】2016年宋小宝火得不得了,但是2017年宋小宝却鲜少有消息了。宋小宝肝癌去世是真的吗?宋小宝得了什么病?宋小宝肝硬化最新消息。宋小宝死了吗?宋小宝近况如何?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去年还在大舞台上活蹦乱跳,名气盖过大部分明星的宋小宝今年却鲜少有消息了,网传宋小宝得病了!

  前段时间宋小宝宣布因身体原因暂退娱乐圈,外界对此议论纷纷,有传闻称宋小宝得了很严重的病,那么宋小宝究竟得了什么病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了,网传他死了是真的吗?

  据悉,宋小宝在某节目发布会上宣布,2017年自己将暂别综艺圈,好好为自己活一活。据媒体报道,宋小宝2016年共参加20余档节目,工作强度相当之高。网上流传宋小宝带病参加节目时的照片,图中宋小宝看上去精神萎靡,脸色晦暗,眉头紧锁,据说甚至需要旁人的搀扶才能坚持做完节目。

  那么,宋小宝到底得了什么病?据知情人士爆料,宋小宝早在去年就已经患上了非常严重的肝病,如今已经发展成了肝硬化,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治疗的话,恐怕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有人说,宋小宝身体扛不住,都是太累的。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2017 宋小宝去世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小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