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疑是患有肿瘤的他竟如此凄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3:1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当时宋小宝生病的消息被网友曝光之后引起一阵轰动,许多人都挺担心宋小宝的身体。当时走红之后的宋小宝,商演不断,身体简直透支了。而且宋小宝当时还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承认自己的病比较严重。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疑是患有肿瘤的他竟如此凄凉  当时在录制《欢乐喜剧人》的笑星宋小宝,在录制现场突然发病,被紧急台上担架送到了救护车上,在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宋小宝躺在担架上表情非常的痛苦,似乎身体极为不舒服,联想到之前宋小宝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正在和病魔做斗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宋小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