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凯杨洋张曼玉春晚将同台共同演绎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7:0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狗年央视春晚日益临近,各节目联排工作也于近日展开。继之前新浪娱乐独家获悉王凯[微博]、杨洋[微博]会同台带来歌曲后,另有报道称张曼玉也会加盟该节目。据新浪娱乐进一步求证,得知三人确将同台,合作演绎一首温暖催泪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

   近日,央视春晚节目联排工作陆续展开。新浪娱乐求证到王凯、杨洋、张曼玉三人会同台演绎一首年味十足的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但主唱或只为王凯、杨洋两人,张曼玉则在歌曲进行时做一段情境表演似的演出。

   据悉,这首为春晚专门创作的歌曲非常温暖催泪,旋律悠扬,歌词情怀满满。寄年年春晚的变化,娓娓道出每个家庭几辈人如何携手走过一个又一个冬夏,共迎风雨、喜悦。节目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春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