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凯曾经是公知? 王凯胡歌上春晚过往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4:3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凯曾经是公知?近日,由于王凯胡歌被传出要上春晚,因此,王凯与胡歌的一些过往事情也被扒了出来。对于王凯是否公知,是否爱国,许多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下面,一起来

  王凯曾经是公知? 王凯胡歌上春晚过往被扒

  近日,最重的事情莫过于春晚了,而能上春晚也是得到巨大肯定的证明。有消息传出王凯将要上春晚了,但是王凯的过去却被人再次扒出来了。网传,王凯曾是公知。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王凯曾经那些言论吧!

  王凯曾经发过不少批判性了言论,包括备受争议的城管、爱面子的中国天朝、质量不过关的中国货、被人质疑的铁道部等等。对此,许多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评论。

王凯曾经是公知? 王凯胡歌上春晚过往被扒

王凯曾经是公知? 王凯胡歌上春晚过往被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