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虹桥一姐什么梗 虹桥一姐龚玉雯哪里人干嘛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11:1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虹桥一姐蹿红网络,成为了网友们熟知的网红人物,这位虹桥一姐不靠才艺不靠卖肉,靠追星成为了公众人物。虹桥一姐什么梗?虹桥一姐龚玉雯哪里人干嘛的?

虹桥一姐什么梗 虹桥一姐龚玉雯哪里人干嘛的

  比起明星,比起网红,虹桥一姐近段时间火得不要不要的。虹桥一姐不靠才艺出名,不靠卖肉出名,而是靠追星出了名。这位虹桥一姐,1线到108线,韩圈日圈,所有的艺人她都追,每家的粉丝都表示见过她,黑历史不要太多。在机场等朴海镇、管“少年共和国”男团要合照被拒绝、接BTOB直接坐在出口地上等、送刘昊然连机场保安都认识她。98年的,早早就不读书了,现在就是常驻机场。甚至被怀疑,她应该是在机场吃在机场睡的。只要你去过上海接送机,随便翻翻以前的接机视频,说不定都能找到她。

虹桥一姐什么梗 虹桥一姐龚玉雯哪里人干嘛的

虹桥一姐什么梗 虹桥一姐龚玉雯哪里人干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虹桥一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