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 男神素颜证件照惨不忍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03: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易峰杨洋是娱乐圈知名的小鲜肉,深受很多粉丝的喜爱。早前,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两人的素颜证件照因此流出。大家快来围观一下,男神证件照到底长啥样?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

  李易峰杨洋隐私遭泄露 原来男神素颜长这样

  最近,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的消息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网曝如皋市某女民警家属滥用职权,泄露李易峰、杨洋两位艺人的隐私,其中 包括二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所在地等信息。在经人劝告后,该女子仍不肯删除,还留言称:“我机智机智的查到我两大男神。”7月9日,江苏如皋市公安 局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经初查,涉事人员系该局民警女儿(14岁)。目前,该女民警已被停职。

  在网上曝光的疑似该女子所发状态截图中,李易峰、杨洋的个人信息被从电脑中拍下并传至网络,其中包括二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所在地等隐私。该女子还留言称:我机智机智的查到我两大男神。而下 方的照片说明则显示,两张照片拍摄于南通市如皋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据爆料网友称,这种行为已触犯了法律,并且在经他人劝告后,该女子仍不肯删除。“知法犯法,望严惩。”

  7月9日18:30,如皋市公安局发布微博,公告此事的处理情况,涉事者是该局一位女民警14岁的女儿,而该女民警已被停职。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截图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截图

  李易峰杨洋隐私遭14岁女粉丝泄露 李政委户籍照差别太大被疑整容

  日前,网曝江苏如皋市女民警家属泄露李易峰和杨洋两名艺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地等信息,经人劝告仍不肯删除。昨晚如皋市公安局通报表示,经初查,涉事人员系其局民警女儿(14岁)。目前,该女民警已被停职。

  虽然泄露他人隐私的做法是不对的且违法的,小姑娘也许只想满足虚荣心,不过,从泄露出的照片来看,李易峰的户籍照怎么和大灯箱广告牌或者电视里的他长得有点不一样啊,不对,大不一样啊。相比之下,杨洋就清秀多了,还原度也高。有网友质疑,李政委这是整容了吗?证件照为铁证啊。

  小编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大整的地方应该没有,不过很有微调的嫌疑。想当年小编还是个青涩的中学生,李易峰当年参加好男儿人气也不敌乔任梁等人,不过世事难料,这位小生从去年到今年已经红得发紫了,路边的广告牌都是他的广告,网页打开也是关于他的推送,再看看同他一届的选手,当爹的当爹,转行的转行,做音乐的默默做音乐就是不红。如此看来,套用小编的男神黄渤的一句话来说——这都是命啊。

杨洋上节目照片

杨洋上节目照片

  李易峰杨洋身份证照曝光 李易峰土气疑整容杨洋帅气

  网上盛传的明星身份证照片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在屏幕前星光四溢的明星卸完妆原来也就just so so。近日网上曝光了当红鲜肉李易峰、杨洋的身份证照片,照片中的李易峰皮肤暗沉,五官与如今有所差距令人怀疑疑似整容。而另一位鲜肉杨洋则满满胶原蛋白,身份证照片也帅的不像话。这次两家的粉丝没有谁家偶像更帅而撕逼,而将矛头纷纷指向了爆料人,称此人暴露了两位明星的隐私。

  李易峰、杨洋颜值测评报告!!整形医生冒死奉上

  万众期待的《盗墓笔记》正在热播!有人吐槽渣特效,有人要将编剧上交给国家,而作为整形医生,今天要做的是----站在一个中立且专业的角度,客观地评测两大男主的颜值,孰优孰劣?一比便知。

  评估男神,三庭五眼四高三低这种入门级的标准就不拿出来啦,今天比较的全都是细节!以100分的完美标准来做减法,最终计算出两大帅哥的颜值!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两人侧面对比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两人侧面对比

  一、侧脸

  鼻额角:男女通用标准为135°左右。但男性的眉弓骨应该更高,鼻梁应该更挺,方显得眼睛更深邃,也更阳刚。故鼻额角应在100°-120°。李易峰-0.5分。

  鼻头上倾角:女性鼻头微微上翘显得俏皮可爱,但男性鼻头上倾角应该小一些,甚至略带一些鹰钩鼻,平视时看不到鼻孔为佳。李易峰-1分。

  鼻唇角:应该在95°-100°左右,小于这个角度就会表现为嘴唇前凸(噘嘴)。大家都知道,鼻尖,上下唇,下巴尖应该处于一条直线上,但更细化地分析,上唇应该低于这条直线2mm,下唇应该低1mm才是最最完美的。李易峰-1分。

  4.下颌与颈部:对比两张照片,我们不难看出,杨洋的下颌缘轮廓更为清晰且硬朗(脂肪含量少),下巴前凸更多,脖子更长。李易峰-0.5分。

  5.耳朵:这个不必多说,高下立断。李易峰-1分。

  综上,颜值:杨洋100分,李易峰96分。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两人正面对比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两人正面对比

  二、正脸

  眉眼间距:都不减分,但杨洋的眉眼间距更近,上眼皮更薄,眼睛更深邃。

  卧蚕:都不减分,但其实杨洋的卧蚕更明显。

  鼻孔:李易峰-1分,还是输在鼻头上翘太多了,鼻孔大且外露。

  人中脊:都不减分,但其实李易峰的人中脊轮廓更清晰。

  耳朵:不多说,李易峰-1分。

  美丽角:都不减分,但其实李易峰最近貌似胖了。

  下巴:杨洋-1分。男性的下巴应该更宽、更方,而不应该是尖尖的。

  最终颜值----杨洋99分,李易峰94分。

  蓝颜总结:李易峰鼻孔略大,上耳廓缺陷明显,而且无论是面部轮廓还是个人气质,都不够硬朗,所以饰演逗逼一点儿的吴邪倒也正合适。而杨洋面容冷峻,线条轮廓更为阳刚,神还原了原著中的张起灵。

李易峰杨洋都是男神

李易峰杨洋都是男神

  李易峰整容铁证疑曝光 和韩国整容医生合影留名

  李易峰出道多年,2014年凭借电视剧《古剑奇谭》一炮走红,其扮演的百里屠苏和杨幂饰演的晴雪成为了很多观众心中的经典,而李易峰也凭借此剧来揽下了大量的粉丝群体,无论是名气还是名望,都盖过了很多老牌艺人。而在此时,关于李易峰整容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不过这则消息还是得到了李易峰粉丝们的一致反对,认为自己的偶像根本就没整容。

  然而,在日前某媒体做的关于韩国整容的专题中,却曝出了李易峰和韩国整容医生合影的照片,似乎为李易峰整容拿出了铁证。甚至李易峰还在这家医院留下了自己的照片和名字,不过医院方面却将李易峰的名字写错,写成了李玉峰。但从照片上来看,此人绝对是李易峰无疑。

李易峰杨洋简直像画里走出来的

李易峰杨洋简直像画里走出来的

  此外,从照片上来看,李易峰即便是做了整容手术,也只是轻微的动了一点,并没有对脸部进行大的整改,所以李易峰并不能称之为人工帅哥,纯天然的‘国民校草’‘国民男神’,李易峰当的也还是理直气壮。

  2015年李易峰将会有多部电视剧播出,其中最受期待的无疑是由李易峰、杨洋、唐嫣等人出演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李易峰将在这部电视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观众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