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爱妻张嘉欣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06:5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都知道,其实哈林老师与前妻伊能静有一儿子。但两人因种种原因离婚了,如今55岁哈林再当爸,低调的爱妻张嘉欣是喜笑颜开啊!想必大家伙对哈林爱妻张嘉欣还不是很了解,那还等什么?请随小编来~

哈林再当爸

哈林再当爸

  55岁哈林再当爸 爱妻张嘉欣:男孩女孩都好

  据台湾媒体12月22日报道,55岁的庾澄庆(哈林)与41岁的民视主播张嘉欣结婚后被曝造人成功,据传张嘉欣已怀孕三个月,将在明年生鸡宝宝,替“小哈利”再添弟弟或妹妹。哈林经纪人仅表示:“我没听说,不知道耶!谢谢大家关心!”张嘉欣昨在办公室则微笑说谢谢,也表示:“男孩女孩都好。”语气洋溢着满满幸福。

  张嘉欣21日下午进民视播报新闻,她穿着连身红色套装,看来相当喜气,脸上挂着笑容说:“这是造型师搭配的啦!”她身材仍苗条纤瘦,看不出已有3个月身孕,面对媒体祝贺她即将当妈妈,她回说“谢谢”,至于会不会害喜?她面露娇羞,表示自己身体状态还不错,没有害喜的情况,她的姐姐也有小孩,所以可以请教姐姐和身边有小孩的朋友,她也在看一些育儿方面的书,对育儿一事充满期待。

哈林现任老婆张嘉欣

哈林现任老婆张嘉欣

  曝55岁哈林求婚成功 情定小14岁女主播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55岁的哈林(庾澄庆)跟主播女友张嘉欣被披露恋情才半年,传出他决定再婚。据悉,对比伊能静,哈林家人更喜欢个性开朗的张嘉欣。刚好41岁的张嘉欣只想婚不想生,对于已有14岁儿子小哈利的哈林来说,是恰到好处的伴侣。知情人士透露,才交往1个月,哈林就爱张嘉欣到欲罢不能,火速向她求婚,而张嘉欣也点头答应。

  四十七岁的高龄产妇伊能静,日前悄悄飞往美国待产,她贴文感恩谢谢小哈利时,也顺便谢谢前夫哈林。她公开写下:“谢谢你爸爸,愿意让你陪伴我每个重要时刻。”不过其实哈林就算身边没有小哈利,也没那么寂寞,他跟去年十月底披露的主播女友张嘉欣持续热恋,最近竟然还传出婚讯。

哈林张嘉欣亲密照

哈林张嘉欣亲密照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五十四岁的哈林虽然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其实家中长辈还是希望他老来有人作伴,免得儿子不在家时,这位单身老爸会郁郁寡欢。刚好四十一岁的张嘉欣个性开朗,又很喜爱户外运动,比起满口文艺腔又常在网络发表言论的伊能静,庾家上下都很喜欢儿子的这位新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