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 中国有嘻哈PGone退赛内幕 PGone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22: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第10期PGone退赛是怎么回事

   

   《中国有嘻哈》第10期PG one想退赛是怎么回事?从第10期的节目预告中,可以看出,PG one不知因为什么事情很烦躁,直言想退赛,之后就紧接着的就是周笔畅说节目不要当真的片段,当然PG one退赛肯定是不可能的!中国有嘻哈第10期PG one想退赛有可能是节目剪辑的效果!

   在1V1battle环节没人选择的他最后和Yamy凑成一组给观众带来了非常默契的表演,之后PG one一路过关斩将加入了吴亦凡战队,更是挑战大魔王陈奂仁而获胜,成为了第一个晋级中国有嘻哈年度6强的Rapper,在接下来的比赛中PG one更是成功晋级4强,目前已经是年度3强的他将会在总决赛问鼎总冠军!

   PGone资料介绍

   

   微博:红花会PG_ONE

   地区:黑龙江 哈尔滨

   星座:白羊座

   简介: 万磁王

   标签 PGONE 饶舌歌手 说唱音乐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和煽情的人,我也不会他们那种讨粉丝喜欢的互动,但我打心底感谢每一个一路走来支持我的你们。

   有一些老粉我已经能记住名字和长相,不过我只是在心里默默的感激。我的性格不允许我在表面上取悦你们,我只能用我的努力来回报你们的喜欢。

   这是我自己的方式,现阶段我也不想分心做任何事,只想好好做音乐,专心比赛,至于你们说什么,做什么我都可以理解。

   PGone很厉害吗

   

   万磁王唱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歌词写的非常好,各种押韵,直接就被三票通过晋级了,万磁王虽然厉害却并不狂妄,和其他的rapper很不同,也非常的吸粉。

   热狗非常的喜欢万磁王,不管是动作的设计还是停顿,吴亦凡、潘玮柏等都对他的评价非常好,而且潘玮柏等人都认为万磁王是目前最强的一位rapper。

   正如制作人潘玮柏所说:“每一位来到这里的Rapper都不简单”。选手PG One此次就是带着“冠军是我的”的决心而来。PG One是红花会(中国西北Hip-hop团队)成员之一。

   这次来到《中国有嘻哈》,他说“我不光是想证明自己,也想证明我的团队”,并满怀自信的称:“我觉得红花会就是最纯正的Hip-hop,所以我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