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中国有嘻哈第二季嘉宾介绍 将增加海外赛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22:4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第一季在这个夏天点燃了rapper和粉丝们的极大热情,第一季当中,中国最为著名的rapper们齐聚在一起,最终PGOne和GAI获得了并列的双冠军。

   第一季当中,很多的rapper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去夺冠的PGOne和GAI,艾福杰尼、黄旭、辉子、小青龙、JONYJ、VAVA,甚至嘻哈侠欧阳靖都是带来了精彩的rap演绎。

   

   此前根据一些相关的视频,可以得知中国有嘻哈第二季会增加海外赛区,第一季当中的欧阳靖从美国来到中国参赛,而在第二季当中,或许欧阳靖就可以在美国当地和自己的嘻哈好友一起参赛了。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目前已经被证实,第二季当中会有更多的嘻哈人参加,第一季当中的的著名rapper也会卷土重来,而PGOne和GAI也会为了卫冕而战,且现场的diss也会层出不穷,期待中国有嘻哈第二季的到来。

   对于第二季的制作人阵容,应该为维持原来的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和热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