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个人资料介绍 艾福杰尼真名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21: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中有个选手艾福杰尼表现让大家印象很深刻。那么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真名叫什么?艾福杰尼资料背景介绍。下面就跟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个人资料介绍 艾福杰尼真名叫什么

  《中国有嘻哈》已在线上开播了,节目邀请了年轻人最喜欢的三组中国Hip-hop音乐人担纲明星制作人,他们分别是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以及潘玮柏。节目中艾福杰尼的表现让大家深刻。我们看下艾福杰尼的资料吧。

  艾福杰尼个人资料

  昵  称:艾福杰尼

  真实姓名张学友

  所 在 地:北京 通州区

  性  别: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