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四强名单曝光!艾福杰尼很有可能成为冠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21: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中国有嘻哈》后续的赛程。9进6第一场,艾福杰尼 pg one vava直接晋级6强,黄旭,gai ,TT 小白 李大奔待定。

 中国有嘻哈四强名单曝光!艾福杰尼很有可能成为冠军

  9进6第二场,三组队员和各自制作人合作表演歌曲,根据现场投票第一名直接晋级一名,第三名直接淘汰一人。热狗队第一,黄旭直接晋级。潘玮珀队第三,李大奔淘汰。

  接着GAI pk 小白,小白淘汰,TT pk布瑞吉 ,布瑞吉淘汰。

  全国6强产生,艾福杰尼、黄旭、gai 、tt 、vava 、pg one。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