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pgone是内定冠军吗 中国有嘻哈是有黑幕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4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话说《中国有嘻哈》也即将迎来紧张的时候总决赛,但是最后的冠军选手究竟花落谁家呢?据网上传言,这次的冠军是内定的,所以大家都在猜测是pgone还是艾福杰尼以及gai呢?不过传言最多的要数pgone。

 pgone是内定冠军吗 中国有嘻哈是有黑幕的吗?

pgone真的是内定冠军吗?或许很多人都有觉得有这个可能,毕竟pgone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那一个,无论是在实力还是人气,pgone在选手里都是排在最前面的那一个,所以根本不需要什么内定,pgone都有可能是冠军的赢家。

 pgone是内定冠军吗 中国有嘻哈是有黑幕的吗?

万磁王pg one在嘻哈界已经小有名气的rapper了,而且还是红花会的核心成员之一。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PGONE万磁王不是他的真名,他的原名叫王昊。PG One的精彩Flow令全场沸腾,选手们都表示“这就是真实的Hip-hop”、“受了很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