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中国有嘻哈冠军pgone会被封杀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1: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pgone跟李小璐这档事情之后让大家看到了脑残粉的功力了,不仅有公务员利用政府微博账号为pgone打call,还有学生因为pgone而打老师写检查,pgone真是一颗毒瘤啊。出了这些事情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pgone会不会被封杀,如果被封杀的话那就是喜大普奔了。

   

   看了pgone粉丝的言论,这是智力筛选的终极吗?另外,关于rapper,什么是爱和光,什么是嘻哈,还是请看看2pac,看看lamer,看看老姆。嘻哈不为睡嫂子的垃圾背锅。

   中国嘻哈的舞台真接受不了这样的歌词,我们的文化讲究谦逊,炫耀的歌词接受度真的很低,这种用词极度低俗的更不用说了。

   我虽然讨厌PGONE,但更恶心这种把一个文化强行加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前民谣也是这样。嘻哈变了味,嘻哈就是生活在底层人民创造出来的文化,相互diss,嘻哈的宗旨永远不是peace and love,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