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冠军 是pgone还是gai爷

来源: 网络 2017-09-01 09:49:14

  导读:昨晚,《中国有嘻哈》进行了总决赛的录制,但冠军是谁依旧没有揭晓。在直播环节四强选手分别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个人秀表演,不仅现场高潮迭起,守在直播屏幕前的网友也大呼过瘾,仅开播5分钟,三大平台同时在线用户就突破3000万。

93e2793fly1fj39550ik8j20ft0eytah.jpg

中国有嘻哈冠军 是pgone还是gai爷

  在昨晚四强“选手个人秀环节”直播中率先登场的是在复活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晋级的Jony J。他现场演绎了歌曲《不用去猜》,流畅的flow和游刃有余的表演为他赢得了全场的热情和掌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