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雪再拆安卓手机 韩雪入职新浪科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1:1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背景吓人的著名女星韩雪又有最新动态了:韩雪入职新浪科技,担任“首席科技体验官”。

2018年1月9日上午,韩雪正式“入职”新浪科技成为首席体验馆,第一天上班的她兴奋不已,认真听同事讲解,和同事合影留念,随后还发文请大家多多关照。

至于工资,她透露赚到了一沙发的小浪。

抱着一堆小浪自拍的韩雪,嘟嘴卖萌超可爱。

(韩雪入职新浪科技:大家猜科技女神韩雪为何入职工资多少?)

另据新浪科技报道,作为娱乐圈里最会修手机的歌手、最爱数码的演员,女神韩雪在刚刚到访新浪总部大楼,并入职新浪科技,担任“首席科技体验官”。

至于为何入职新浪科技,我们暂时卖个关子。

说起娱乐圈”数码大神“韩雪,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之前,韩雪曾经发微博晒出自己在家拆iPhone的照片。

“把我碎屏的5s拆开,把之前主板坏了的手机屏拆下来替了上去。但美中不足的是,Touch ID的功能不能用了,还以为自己技术生疏了……”

并且,韩雪还一拆不可收,随后还对安卓手机做了拆解。

今天韩雪来新浪作为“首席科技体验官”,不仅办理了入职,晒了工牌,现场还表示“有可能参加今后的拆机栏目”。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视频截图)

相关新闻:科技女神!韩雪再拆安卓手机 这次是一加5T

继上次拆解了iPhone 5s后,本次韩雪拆解的的刚上市的全面屏手机一加5T熔岩红版本。

直播中,韩雪仅用了30分钟,就拆解了手机所有的零部件。

并在那岩的调侃下,挑战10分钟再把手机组装回去的任务,在科技方面颇有天分的韩雪最后成功完成挑战,这份细致令在场十分有经验的那岩也自愧不如,网友高呼“不愧是科技女神”。

韩雪在拆解手机时,也不忘与网友互动,韩雪也诚恳的表示“在电子产品方面,曾经交过不少学费,后来自己就学会了”。

她还谦敬的表示,自己谈不上是科技达人,但绝对是一位忠实的女性科技爱好者。

拆机完成后,韩雪与三位王者荣耀主播指法芬芳张大仙z 、斗鱼武林蒙主、遇白不散组队打王者荣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