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身价多少 杨臣刚微博上炫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22:1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臣刚微博晒劳斯莱斯花样炫富被骂,他不红了哪来这么多钱买车。大家还记得当年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吗?那一年可谓是网络歌曲的发源年,诸如《猪》、《两只蝴蝶》、《丁香花》等等网络歌曲一夜间爆红,而其中最红的就是这首《老鼠爱大米》。演唱者杨臣刚甚至因此登上春晚舞台,红遍大江南北一时间风光无限。

随后大家被杨臣刚假唱的负面新闻再度刷屏,接着杨臣刚就消失了。直到2016年,杨臣刚出现在某综艺节目为自己当年假唱道歉,还说自己这些年过的很惨,被上海的一位大姐,一夜之间骗光了所有的财产的惊人经历。

经历可大起大落,这些年,杨臣刚早已经变成了36线明星,身价暴跌,几乎无人邀请登台,不过他却不断的在微博上炫富,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杨臣刚在微博发文,“娱乐圈不好混,买辆出租车,明天开始拉活赚钱养家糊口了!”他晒出多张照片,照片里的劳斯莱斯幻影亮瞎眼!明眼人都看得出,他这是实力炫富!买劳斯莱斯当“出租”?你得多有钱啊!

对此有网友就怼了,“绿色劳斯莱斯假装出租车这种连老梗都不算的梗都要拍?”还有网友质疑,“被娱乐圈抛弃这么些年了是哪来的这么多钱买车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