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东山晴后雪韩东山扮演者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2:2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东山晴后雪韩东山扮演者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东山晴后雪》中的韩东山是刘冬沁主演,刘冬沁1994年1月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玄幻电视剧《幻城》。

东山晴后雪韩东山扮演者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1月28日刘冬沁参加以“欢动万家夜,爱暖中国心”为主题的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与李晨、杨旭文和梁译木等人演唱歌曲《冲向巅峰》,2月在以滑雪为题材的都市悬疑剧《东山晴后雪》担任男主角韩东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