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陶银子扮演者李金铭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05:4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陶银子扮演者李金铭个人资料介绍

   《熊爸熊孩子》中的陶银子是李金铭饰演,李金铭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李金铭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栏目,获得全国第七名。

熊爸熊孩子陶银子扮演者李金铭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4月25日李金铭参加电竞真人秀《Lying man》,6月12日参加电竞真人秀节目《旗咖秀》。11月1日领衔主演《抗大战歌》,饰演西北军梁将军之女梁婷婷。2017年在《大傩·董春女》中饰演董春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