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周渝民升级当爸 周渝民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2:1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周渝民升级当爸了,很多网友的都想知道周渝民女儿长什么样,周渝民是不是和他很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看看周渝民女儿照片吧。

 曝周渝民升级当爸 周渝民女儿照片曝光

  周渝民当爸的消息传出来后,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周渝民女儿是什么样的,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你周渝民女儿的照片吧。

  艺人周渝民(仔仔)2015年11月10日与相恋4年的喻虹渊登记结婚,老婆在2016年4月传出已怀孕3个月,近日被爆出宝宝2日诞生,经纪人4日上午坦承喻虹渊生下健康女宝宝,但对于小孩出生日期及身体状况都保密到家,作风非常低调。

 曝周渝民升级当爸 周渝民女儿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渝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