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西兰80后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个人简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4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新西兰最近诞生了一位新总理,是一位80后女性总理,想必很多网友都惊呆了吧。杰辛达.阿德恩个人资料生活照及男友介绍,新西兰80后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个人简历介绍。

新西兰80后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个人简历介绍

  继31岁“小鲜肉”当选奥地利总理后,新西兰一位“80后”女总理也横空出世。上月,37岁的新西兰政治新星杰辛达·阿德恩因所率工党在议会选举失利。而不到一个月,阿德恩成功逆袭,率议会第二大党与其他小党派谈判组阁成功,从而将成为新西兰自1856年以来最年轻的总理,也是新西兰历史上第三位女总理。

  10月19日,新西兰优先党宣布和工党组建联合政府,工党女领袖“80后”的杰辛达·阿德恩将出任总理,成为该国上第三个女总理。她说:“看到新西兰的政客们夸夸其谈的时候,我就想改变这种局面。

新西兰80后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个人简历介绍

新西兰80后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个人简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