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林筱庭《轮回》现场视频 林筱庭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4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在8月11日举行的《中国新歌声2》最后一起盲选中,来自台湾的林筱庭以一首《轮回》参赛!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林筱庭《轮回》现场视频和林筱庭微博资料介绍!

  中国新歌声2林筱庭《轮回》现场视频 林筱庭微博资料介绍

  8月11日《中国新歌声2》最后一期盲选中,林筱庭以《轮回》参赛!林筱庭,中国新歌声学员;6月6日,林筱庭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台湾区海选,以一曲《灯塔》获得冠军,林筱庭眼下正在准备大学指考(指定科目考试),当被问及如果比赛与指考撞期会作何选择时,她表示会放弃指考参赛,一圆歌唱梦。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中国新歌声2林筱庭《轮回》现场视频!

中国新歌声2林筱庭《轮回》现场视频 林筱庭微博资料介绍

中国新歌声2林筱庭《轮回》现场视频 林筱庭微博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