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 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

来源: 21cn 2017-07-22 23:29:18

  在新歌声2第二季中最有看点的导师是陈奕迅和周杰伦了,而昨晚的第二期学员中叶炫清让全场爆燃,揭秘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四位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流出。

QQ截图20170722172507.jpg

 陈奕迅有自己的纠结,刘欢则有自己的追求。在很多人看来,作为《中国好声音》导师元老的刘欢,这次来到《中国新歌声2》是回归,但他说谈不上“回来”,“在‘新歌声’,我就是个新人。”四大导师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齐登台,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三期学员名单有谁哪些人出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