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徐歌阳曝不雅视频 揭事件背后竟深藏心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5:23:25

  导读:近段时间,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很多网友观看后是纷纷扒其资料,曝其微博,瞬间徐歌阳登上热搜榜单,但为什么学员徐歌阳会突然间被曝出不雅视频呢?视频又是真是假呢?

徐歌阳.jpg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曝不雅视频 揭事件背后竟深藏心机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日前,网上疯传疑似《中国歌声》学员徐歌阳的不雅视频,尺度惊人,视频中的男主角也被指为徐歌阳的导师汪峰,在“汪峰潜规则学员”的劲爆话题助力下,徐歌阳本人还登上微博热搜。不过,昨日,汪峰工作室及“新歌声”制作方都发声明,指视频是恶意诽谤,已报处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