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 曾被逮到出轨于刘恺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4: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 曾被逮到出轨于刘恺威  对此,著名博主圈少爷实在忍无可忍了,发表微博爆料:“天惹噜!居然还有可爱的圣母们以为是马雅舒出轨在前吴奇隆是受害者?我这个爆脾气好想冲过来给你们科普!一段婚姻的失败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错,光是吴奇隆在离婚之后的言行就说明了他是个没品的人,越是沉默的一方越有可能是受害者,刘诗诗还是太年轻,就酱。”

  其实大家仔细看看马雅舒的声明就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的,马雅舒跟着吴奇隆的时候是吴奇隆最落魄的时候,如果她是个极度贪财的人不会如此,那个台湾一直在塑造吴奇隆可怜的形象摸黑马雅舒,已经承认了,不知道的网友们可以去天涯找一下。另外,结婚戒指也是马雅舒自己出钱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雅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