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女方曾爆料夫妻生活不和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0 00:34:29

   吴奇隆和刘诗诗将于今日在巴厘岛大婚,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成为关注的焦点,网友很好奇两人为什么要离婚,女方曾在离婚之后爆料夫妻生活不和谐,称吴奇隆性能力不行,令网友震惊不已。

QQ截图20160320002952.jpg

揭秘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女方曾爆料夫妻生活不和谐

    大家都知道吴奇隆的前妻是马雅舒,二人离婚的原因有好多个版本。离婚之后的马雅舒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老外,而且还大摆酒席,宴请各方好友,更让人不解的是,马雅舒还大爆吴奇隆性能力不行,坦言夫妻生活不顺畅,让作为男人的吴奇隆颜面扫地。

    因两人迟迟未有生孩子的计划不少粉丝很是担心,甚至有网友称,吴奇隆今年已经46岁了,即将奔5,如今事业有成,也是时候生孩子,而且还得抓紧了。除了这些担心的网友,也不乏挑事者称,马雅舒曾在与吴奇隆离婚后惊爆其性能力不行,难道吴奇隆这是对自己不自信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