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泉夏雨离婚原因揭秘 袁泉夏雨真的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11:14:29

  原标题:〈星热点〉袁泉夏雨离婚原因揭秘 袁泉夏雨真的离婚了吗

【导读】网曝袁泉夏雨离婚,离婚前已经分居一年多,还传出高圆圆曾插足夏雨袁泉做小三。袁泉夏雨离婚声明怎么回事?袁泉夏雨真的离婚了吗?

  袁泉夏雨离婚原因揭秘 袁泉夏雨真的离婚了吗

  近日,网曝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袁泉夏雨目前已经离婚,分居一年多,同时传出,高圆圆还曾插足夏雨袁泉做小三。袁泉夏雨真的离婚了吗?揭秘袁泉夏雨离婚真相。

  最近,袁泉又复出电视荧屏了,由袁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之中。对于袁泉的感情婚姻也受到关注。

  袁泉比夏雨高了一届 ,不过当时夏雨上大学的时候第一眼就对袁泉十分的有好感,不过由于袁泉比夏雨大一届,所以两个人很少有机会认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